•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陈启军校长赴盘锦洽谈校地合作事宜

    【来源:    日期:2021/04/07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4月1日,陈启军校长率队赴盘锦洽谈校地合作事宜,会见盘锦市市长汤方栋、副市长徐同连。

      陈启军校长对双方合作进行回顾并给予高度肯定,期盼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共建辽河口湿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将国家野外观测站打造成盘锦的亮丽名片,为盘锦市绿色低碳发展、生态文明建设、乡村振兴提供科技支撑。

      汤方栋表示,沈阳农业大学在推动盘锦市农业技术创新、农业产业健康发展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盘锦市将全力支持国家野外观测站建设,为学校提供良好的的科技试验示范基地。

      水利学院苏芳莉教授汇报了国家野外观测站建设规划情况。

      盘锦市林业和湿地保护管理局、科技局、绿色发展服务中心、自然资源事务服务中心、农业农村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我校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左微)

    审核人:孙俊华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