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我校与辽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签署联合培养合作协议

    【来源:    日期:2021/04/02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4月2日,我校与辽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签署专升本联合培养合作办学协议。校长陈启军、辽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张政利出席会议并签署协议,副校长王铁良主持签约仪式。

      陈启军介绍了我校园艺、动物科学专业基本情况,指出两校在专业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具有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发挥各自专业特色优势,不断提升专升本人才培养质量,提升高校服务辽宁省乡村振兴、助力地方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的综合能力。

      张政利介绍了辽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及相关专业情况,表示将依托联合培养平台,开展培养方案研制、学生管理等合作,共同推动职业教育实用高效发展。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园艺、动物科学专业开展专升本联合培养合作,采取“1+1”两年制人才培养模式,合作组建工作领导小组和教学团队,制定人才培养方案,联合开展学生培养工作。

      会后,辽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相关专业教师到园艺学院和畜牧兽医学院研讨联合培养方案和课程体系制订工作。(教务处 孙戌旺)


     

    审核人:赵裕国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