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沈阳市侨商侨企代表参观北山教学科研基地

    【来源:    日期:2021/03/08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3月5日,沈阳市侨联党组成员、秘书长王伟组织辽宁旭天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佟延昭等6位侨商侨企代表来校参观北山教学科研基地,洽谈农业侨企合作事宜。校图书馆馆长、侨联主席李斌教授,副主席齐明芳、唐亮、孙福军陪同参观。

      侨商侨企代表先后参观了草莓温室、高糖番茄温室和无土栽培温室,对我校在建设“全国一流、东北特色、沈农品质”的高水平大学进程中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赏。

      王伟秘书长感谢沈农多年来对沈阳市侨联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市侨联坚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和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市委有关部署和要求,强化“营商环境就是我们自己”的意识,充分发挥侨务资源优势,拓展与高校对接模式,积极搭建为侨服务平台,引导更多海内外侨商侨企来沈阳投资,为沈阳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党委统战部负责同志和学校侨联委员参加活动。(党委统战部 田义)

    审核人:胡晓梅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