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沈阳市台办来校调研

    【来源:尚滢    日期:2021/03/02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3月2日,沈阳市台办交流处副处长刘源来校调研,就未来沈阳与台湾农业合作领域和方向等方面问题听取专家的意见和建议。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晓梅主持调研座谈会。

      园艺学院杜国栋教授、畜牧兽医学院刘显军教授、农学院副院长杜万里副教授、园艺学院孙周平教授和经济管理学院青年教师马发旺博士应邀参加调研座谈会,紧密结合学科及专业领域,围绕沈阳“三农”事业发展和相关产业现状,就深入贯彻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借鉴台湾地区精致农业发展模式等方面提出建议。

      刘源感谢沈农多年来对沈阳市台办的大力支持,表示沈阳发展现代农业具有资源丰富、基础良好、市场广阔三大优势。台湾农业现代化起步较早,农业技术成熟,市场化程度高,沈台农业合作前景广阔、潜力巨大。期盼沈农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搭建平台、建立桥梁,为沈台两地的农业合作发展添砖加瓦,为沈阳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党委统战部负责同志和市台办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党委统战部  田义)

    审核人:胡晓梅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