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我校获批留学基金委俄乌白国际合作项目

    【来源:    日期:2021/02/04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近日,国家留学基金委管理委员会发布了《关于确定2021年促进与俄乌白国际合作培养项目获资助项目的通知》,我校申报的“中俄乌农科国际化合作研究与人才培养项目”成功获批。

      项目以我校与俄罗斯国立农业大学、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农业大学、乌克兰国立生命与环境科学大学三所院校已建立的合作关系为基础,结合各方学科特色和优势,资助我校与上述三所项目合作院校在共有学科开展人才培养国际合作。项目执行期为三年,我校每年可在相关专业选派访问学者、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以及本科插班生共26名师生赴项目合作院校开展访学或留学。

      近年来,学校大力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积极实施海外留学计划,推进师资国际化建设,积极搭建留学项目平台,努力探索各类国家公派留学及国际化人才培养资源,形成了高水平、宽领域、多层次的国际化办学格局。此次项目获批是学校不断深化国际交流合作、创造国际化人才培养平台的又一项重要成果,将为学校深化推进人才强校战略,不断提高“双一流”建设质量,更好参与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全面提升学校国际化办学水平和国际合作交流层次增添新动力。 [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李书胤]


    审核人:李东
    编辑:何睿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