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北京师范大学设备管理处到我校调研学习

    【来源:    日期:2020/10/19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0月16日,北京师范大学设备管理处副处长翟宇一行4人到我校调研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总会计师杜景顺会见调研组一行,对我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在内涵建设中发挥的作用进行详细介绍。

      国有资产管理处负责同志重点对固定资产管理软件升级、危化品管理、大型设备共享平台和实验用品采购平台建设等方面开展的工作进行讲解。双方就加强设备资产管理、推进大型设备共享、危化品动态监管等工作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探讨。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大型仪器共享总控平台、食品学院大型仪器共享分平台和实验用品采购平台,对我校国有资产管理创新改革及所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认真学习借鉴,不断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提升业务管理水平。(国有资产管理处 程献丽)

    审核人:谭洪波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