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中国工程院院士赵春江来校进行学术交流

    【来源:尚滢    日期:2020/09/28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9月26日,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农业信息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北京农业信息技术研究中心首席科学家赵春江研究员来校进行学术交流,以“发展智慧农业的几个科学技术问题”为题为农业工程学科师生作学术报告。副校长王铁良会见赵春江院士并主持报告会。

      赵春江院士系统介绍了当前智慧农业的发展趋势、理论基础与关键技术,展示了国内先进的智慧农业技术成果,强调了跨学科合作研究的重要性。

      赵春江院士还同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智慧农业科研团队进行交流,围绕精准农业航空、设施农业生物环境调控、农业生物信息智能检测、农业大数据信息服务等领域的研究热点与难点为团队研究进行指导。

      学科建设处、相关学院负责同志,农业工程学科师生参加报告会。(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于丰华)

     

    审核人:许童羽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