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辽宁大学孙丽教授来校进行学术交流

    【来源:    日期:2020/01/10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月9日,辽宁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博士生导师、自贸区研究院副院长孙丽教授应邀来校进行学术交流,并作题为“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请技巧漫谈”的专题报告。

      孙丽教授在报告中围绕国家社科基金选题、科学设计题目、申报书撰写等方面进行深入剖析,结合自身经验讲解了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书撰写时易出现的问题,并与现场师生进行深入交流。

      孙丽教授是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首席专家、沈阳市委市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委员、沈阳市参事室特邀研究员、辽宁省自由贸易试验区研究基地首席专家、辽宁省高校新型智库首席专家、辽宁省新型重点智库首席专家。主持国家社科基金、日本文部省等国内外课题40余项,出版专著20余部,曾获得省部级政府一等奖。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经济管理学院负责同志出席报告会,相关学院师生参加报告会。(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左微)

    审核人:管艺飞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