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我校与沈阳仪表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签订产学研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    日期:2019/12/24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2月24日,我校与沈阳仪表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签订产学研合作框架协议。党委书记刘广林,沈阳仪表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曾艳丽分别在签约仪式上致词。副校长马殿荣与沈阳仪表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仕卿签署合作协议。

      刘广林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发展情况,表示我校与沈阳仪表科学研究院始终保持着密切的联系,具备良好的合作基础,在农业产业智能化、智能农机发展、建设数字农业等方面拥有广阔的合作前景。期盼双方在科研项目合作、人才培养、教学实习基地共建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共同为我省农业智能化发展作出贡献。

      曾艳丽介绍了公司总体概况和科研方向,表示愿以农业科研作为双方合作的结合点,充分发挥传感器技术研发优势,在联合技术攻关、委托研发、项目合作申报、科技成果转化、技术交流等方面开展深层次合作,为辽宁省智慧农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双方就具体合作内容交换了意见。签约仪式后,曾艳丽一行参观了学校北山教学科研基地,并考察了校内设施农业科研建设情况。

      沈阳仪表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袁峰、科技质量部部长孙克,我校党政办公室、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负责同志,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工程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及教师代表参加签约仪式。(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田丰)

    审核人:王海龙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