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丹东市农科院党委书记赵洪绪来校调研

    【来源:    日期:2019/12/23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2月19日,丹东市农科院党委书记赵洪绪一行来我校调研科研工作。党委书记刘广林会见赵洪绪一行,副校长马殿荣参加会见并介绍我校科研工作及双方共建的教学科研基地建设情况。

      赵洪绪对我校丹玉种业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实践基地共建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希望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建立和完善长效合作机制,共同为辽宁地方经济发展作贡献。双方就水稻、玉米等主要粮食作物育种、粳稻规模机械化丰产增效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丹东市农科院副院长刘永涛、科研部长吕春波,辽宁省蚕业科学研究所研究员郎庆龙一同进行调研。(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黎伟)

    审核人:王海龙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