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墨尔本海尔老虎队来我校访问

    【来源:    日期:2005/05/17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4月28日,应学校团委和体育教学部的邀请,澳大利亚墨尔本海尔老虎队一行14人来我校访问,并与我校青年篮球队进行了一场篮球友谊比赛。

    在比赛前,体育教学部主任许晓明、校团委书记李宏印等会见了墨尔本海尔老虎队球员,双方进行了愉快的交谈,并合影留念。

    老虎队球员高超的球技令现场观众惊叹不已,我校青年队也不示弱,在整场比赛中亦表现不俗。比赛间隙,老虎队球员为大家作了3分篮、扣篮等精彩表演。在与老虎队的交流中,老虎队的球员们盛赞沈农美丽的校园、活跃的校园文化和同学们高涨的体育热情,我校同学也纷纷表示欢迎墨尔本海尔老虎队再来沈农。

    据了解,此次墨尔本海尔老虎队来沈,正逢我校承办沈阳市高校大学生“海尔-北斗手机网杯”3分篮大赛。在海尔沈阳分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学校团委和体育教学部适时促成了墨尔本海尔老虎队的沈农之行。(团委 孙长清)

    审核人:
    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