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加拿大阿尔伯塔农林厅冯杰研究员来校进行学术交流

    【来源:    日期:2019/08/17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8月15日,应植物保护学院邀请,加拿大阿尔伯塔农林厅冯杰研究员来校作学术报告,介绍植物病害诊断和病原菌鉴定的新方法研究进展,并与省农科院、园艺学院、植保学院相关专家就植物病害防控策略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冯杰研究员是曾获加拿大植物病理学会杰出青年科学家荣誉的华裔科学家,主要从事分子植物病理学研究,在Molecular Plant Pathology、Plant Disease 、Phytopathology 、Plant Pathology等学术期刊上发表关于植物健康诊断及作物根肿病成灾的分子机理等相关研究论文50余篇。(植物保护学院 梁月)

    审核人:陈立杰

    编辑:何睿轩

    审核人:
    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