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澳大利亚斯威本科技大学副校长来校访问

    【来源:    日期:2019/10/16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0月14日,澳大利亚斯威本科技大学副校长邓肯·宾利一行来校访问,副校长王铁良会见客人并商讨推进两校师资交流、联合办学以及科研合作等事宜。

    双方回顾了前期合作成果,并就推进联合办学项目、共建主干课程国际师资队伍、学生交换学习及短期游学等进行磋商,达成了在电气工程、风景园林、以及经济管理相关专业互派教师短期讲学,共建国际化课程,推进电气、风景园林、商科等专业“2+2”办学项目课程体系建设的合作共识。邓肯·宾利副校长一行就两校合作项目开展宣讲。

    国际交流处、经济管理学院、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以及林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谈,相关学院师生百余人参加宣讲会。(国际交流处 李书胤)

    审核人:李东

    编辑:尚滢

    审核人:
    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