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东北师范大学郭凤至教授来校作思政课创新报告

    【来源:    日期:2019/09/19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9月1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国家重点学科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思想政治教育文化学”方向学术带头人、东北师范大学郭凤志教授为全院师生作题为“以现代教育理念引导高校思政课的教学创新”的专题报告。

    报告中,郭凤志教授结合30余年的教学经历和思政课改革创新探索经验,深刻阐释了思政课对高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作用,详细讲解了现代教育理念、以现代教学理念解决思政课创新问题、教学理念反思对思政课改革的启示。教师们聆听报告后表示,思政课教师一定要牢记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自觉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六个要”“八个相统一”的要求,不断推进思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发挥育人引领功能。(马克思主义学院 陈阿梅)

    审核人:崔润东

    编辑:尚滢

    审核人:
    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