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我校承办2019年粮食安全与生产技术国际培训班

    【来源:    日期:2019/09/12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9月11日,由科技部国际合作司主办、辽宁省科学技术厅协办、我校承办的“粮食安全生产技术国际培训班”举行开班典礼。辽宁省科技厅国际合作处副处长付野出席仪式并讲话。我校副校长吕杰出席仪式并致辞。

    本次培训班共有来自俄罗斯、孟加拉国、泰国、埃及、伊拉克、巴基斯坦、保加利亚、阿塞拜疆、印度、智利、坦桑尼亚等11个国家的21名学员参加培训。在为期20天的培训中,学员将通过讲座、参观等形式学习和了解我国粮食安全生产领域的科研成果和学术进展。

    植物保护学院纪明山教授和俄罗斯学员TCYGANOVA NADEZHDA分别代表培训教师和学员发言。

    国际交流处、土地与环境学院负责同志参加开班典礼。(国际交流处 李智)

    审核人:李东

    编辑:尚滢

    审核人:
    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