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沈阳军区空军某部原高级工程师何鸿宾应邀来校作报告

    【来源:    日期:2019/11/29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1月27日,应信息与电气工程邀请,沈阳军区空军某部原高级工程师何鸿宾来校,为师生作“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专题报告。副校长辛彦军出席报告会。

    何鸿宾于1953年加入中国共产党,是我国空军东北通信事业的奠基人和建设者。报告中,他结合多年军旅生涯,讲述老一辈革命家在艰苦恶劣的条件下,凭借坚强的意志和高涨的革命热情为国家建设发展奉献青春、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初心和使命的光辉事迹;鼓励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保持蓬勃朝气,珍惜大学时光,学好专业知识,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报告会深深感染了现场师生。

    党委学工部、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负责同志,600余名师生参加报告会。(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孙尊)

    审核人:闫桂波

    编辑:尚滢

    审核人:
    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