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中国农业大学黄冠华教授来校进行学术交流

    【来源:    日期:2019/10/29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0月25日,应水利学院邀请,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中国农业大学教授黄冠华来校进行学术交流,以“黄河河套灌区水、盐、生态与绿色发展”为题作报告,并就当前农业水土工程学科的发展趋势和热点问题与水利学院师生座谈交流。

    黄冠华教授是我校农业水土工程学科特聘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多孔介质水分与溶质迁移转化动力学理论,农田水、盐、热、氮/碳耦合过程模拟,农业水文与伴生过程对变化环境响应,农业节水的生态环境效应等方面研究工作。出版学术专著8部,发表学术论文200余篇,其中SCI和EI收录150余篇。现任中国农业工程学会农业水土工程专业委员会主任、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中外合作办学研究分会副理事长、国际农业工程委员会名誉副主席,并担任Vadose Zone

    Journal等多个国内外刊物副主编和编委。(水利学院 孙仕军 吴奇)

    审核人:郭成久

    编辑:尚滢

    审核人:
    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