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全国高校思政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武星亮教授来校作思政课建设报告

    【来源:    日期:2019/10/28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2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思政课教师培训会,特邀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农林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会会长、山西农业大学武星亮教授为全院师生作题为“加强新时代铸魂育人主渠道建设的思考”的报告。

    武星亮教授结合40余年的教学经验与实践探索,从铸魂育人是思政课的本质属性、落实教学目标是铸魂育人的要害,以及新时代农林高校如何办好思政课等三方面提出了加强思政课建设的新思路与新方法。教师们聆听报告后深受教育和启发,表示一定会深刻领会中央有关文件精神,夯实理论基础,苦练教学基本功,不断提升思政课教学能力和科研水平,提高思政课教学质量,真正发挥思政课“立德树人”的主渠道作用。(马克思主义学院 陈阿梅)

    审核人:崔润东

    编辑:尚滢

    审核人:
    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