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校举办首届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

    【来源:    日期:2019/07/05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为进一步提高研究生创新实践能力,7月2日,由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主办的首届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校内选拔赛在沈农创孵众创空间举行。

    参赛的12件作品通过路演、PPT展示、设计理念阐释,全面展示创新创意成果。经过评审,土地与环境学院邹洪涛教授指导的“温室自动灌溉系统的设计与应用”,工程学院白雪卫、宫元娟教授联合指导的“智慧井盖物联感知设备”,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杨涛教授指导的“基于改进的卷积神经网络的草莓叶部病害识别系统”获得了入围中国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全国赛的资格。

    本次比赛通过引导学生应用专业知识进行智慧城市设计,激发了青年学生创新实践活力,对于促进研究生成长成才具有积极意义。(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王一夫)

    审核人:董伟英

    编辑:尚滢

    审核人:
    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