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学校召开征兵工作会议

    【来源:    日期:2019/07/04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7月3日,我校武装部与沈河区武装部联合召开征兵工作会议,总结2018年征兵工作,推进2019年征兵工作。沈河区武装部部长丛志宏、政委计如林、副部长赵阳,我校副校长辛彦军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沈河区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文件,通报表彰我校畜牧兽医学院、生物科学技术学院、水利学院3个征兵工作先进单位,胡滨、胡凯、杜杰、王勇、刘璐、葛根塔娜、陈胜然、袁堃、董焕、赵光辉10名征兵工作先进个人,2018年退役大学生蒙含秀、邱越、张建华3名征兵工作优秀志愿者。与会领导为获奖集体个人颁奖。

    会议总结学校2018年征兵工作,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为2019年征兵工作广开门路,完善大学生入伍全程服务保障体系,保证大学生顺心入伍、安心服役,确保入伍士兵在经济上有优待、在学业上有保障,在工作上有出路、在发展上有前途。

    学校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全体学生工作干部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武装部 赵光辉 文/党委宣传部 尚滢 摄)

    审核人:宋德群

    编辑:尚滢

    审核人:
    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