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经管学院聘任毕业生担任校友联络员

    【来源:    日期:2019/06/28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6月24日,经济管理学院举行首届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聘任尹镱洁等19名2019届毕业生担任学院首届校友联络员。

    学院聘任校友联络员,是希望他们能够充分发挥桥梁作用,搭建沟通平台,及时了解校友信息,收集并反馈校友对学校和学院建设发展的意见和建议,积极促进学校与校友间的沟通与合作。

    近年来,经管学院持续对毕业生的发展情况进行跟踪调查,并与2000余名校友保持经常联系,在年终制作《经济管理学院工作年报》邮发给校友。学院在每年10月中旬组织校友返校活动,邀请校友回到学校参观座谈,许多校友在返校时对学院发展提出宝贵建议,有的还向教育基金会捐款支持学校和学院发展,充分发挥了校友荣校、校友兴校的作用。(经济管理学院 纪云婷 )

    审核人:齐春雷

    编辑:尚滢

    审核人:
    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