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校举办知识产权与成果转化培训会

    【来源:    日期:2019/09/09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为推动我校高质量专利培育工作,9月5日,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邀请北京知呱呱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知识产权规划师管士涛来校,为150余名师生进行知识产权与成果转化培训。

    知呱呱公司是我校知识产权战略合作伙伴中科合创(沈阳)科技服务中心的旗下单位,拥有丰富的知识产权服务经验。管士涛规划师详细介绍了专利审查流程、官文的答复办法、驳回案件的救济等方面内容,并就专利申请和科技成果转化中的问题解答师生提问。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近期还将举办一系列知识产权培训会,增强师生知识产权意识,提高专利的申报质量,促进我校科技成果转化。(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丛深)

    审核人:李斌

    编辑:尚滢

    审核人:
    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