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后勤党委贯彻学校工作会议精神强调提升服务水平

    【来源:    日期:2019/09/06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9月3日,后勤党委召开会议,传达学校2019年下半年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

    新学期,后勤党委将按照学校的总体部署,围绕提升后勤服务水平、打造服务育人环境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把政治引领摆在首位,持续加强组织建设,牢牢把握意识形态领域主动权,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二是不断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科学施策,为学校建设研究型大学提供后勤保障。三是贯彻人才兴校战略,通过开展服务技能大赛培养后勤服务岗位的能工巧匠,不断强化服务育人功能。四是转变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做好基建重点项目前期立项、设计、审批和施工过程管理工作。五是以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为切入点,让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后勤党委 王吉磊)

    审核人:马彦令

    编辑:尚滢

    审核人:
    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