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认真贯彻学校工作会议精神全面部署新学期工作

    【来源:    日期:2019/09/03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9月2日,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党政联席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学校工作会议精神,全面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

    会议决定,新学期将按照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认真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学院领导进课堂、建立党员师生读书会、开展向时代楷模学习等一系列举措,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推进学院事业健康发展。二是强化专业建设。以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为契机,着力发挥专业优势,凝练专业特色,全力做好农林经济管理专业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组织和申报工作。三是注重人才培养。按照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和工作方案做好专业主干课建设、直博生遴选和培养、博士硕士生学位论文审查以及毕业生就业工作,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四是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充分利用国家以及学校关于人才引进政策,积极推进下半年学院优秀师资的招聘工作。注重优秀师资培养,做好人才项目的申报,继续选派优秀教师出国深造进修,依托高水平师资产出更多成果。五是深化学院改革。不断完善学院职称评聘、绩效分配改革、日常管理服务等各项规章制度,加大科研奖励力度,为广大教师干事创业提供优良的教学环境。(经济管理学院 石小金)

    审核人:吴东立

    编辑:尚滢

    审核人:
    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