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校开展2019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

    【来源:    日期:2019/08/28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8月27日,2019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暨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宣讲会在世纪会堂举行。副校长辛彦军应邀为全体研究生新生讲授第一课,他以讲述校史的方式,教育研究生同学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学农爱农,勉励大家夯实专业基础、勇攀科技高峰,为推进国家的农业发展、经济繁荣、社会进步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全体研究生新生齐唱《我和我的祖国》和我校校歌《我们是大地的儿女》,嘹亮的歌声表达了同学们对祖国繁荣昌盛的自豪和喜悦,表达出热爱农业、献身农业的决心和自信。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负责同志、研究生管理教师,研究生院全体人员及1400余名研究生新生参加会议。(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彭博)

    审核人:高云

    编辑:尚滢

    审核人:
    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