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台安高中师生来我校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来源:    日期:2019/07/10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7月7日,我校优质生源基地校台安高中由副校长周龙兴带队,师生一行30余人来我校开展研学社会实践活动。副校长辛彦军会见周龙兴副校长一行。

    活动期间,台安高中师生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图书馆、教学楼、北山科研基地、畜牧兽医学院标本室、信电学院实验室,并与信电学院师生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信电学院负责人对学院专业设置、学科特色、专业就业方向、资助政策等方面的情况介绍。3名就读于信电学院的台安高中毕业生向母校老师和同学介绍了在沈农学习、生活的情况。

    校学生处、团委主要负责人,信电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活动。(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张辉)

    审核人:许童羽

    编辑:尚滢

    审核人:
    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