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公安处圆满完成校园银杏观赏季安保工作

    【来源:    日期:2019/10/28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十月的沈农校园,流光溢彩、金色满园。优美的环境吸引了大量的游人进入校园,连日来,校园里游人如织、络绎不绝。在银杏观赏季期间,大约有15万名游人进入校园参观,入校车辆超过2.3万辆。

    为维护好开放日期间的校园秩序,保障校园安全,公安保卫处详细制定了校园开放日安保方案及应急预案。成立安全巡查及应急保障组、交通疏导组、门卫管理及校内巡逻组、人员和车辆统计组。通过合理规划临时停车场,加强交通疏导,确保了车辆进出有序。开放日期间,全处工作人员放弃周末休息,全员上岗,同时增加校内巡逻人员,加强现场安全巡查,妥善处理突发事件;校园监控室实时监控,校园110值班室统一协调,多方联动,保障活动期间校内的交通及治安秩序,确保校园开放日活动的顺利进行。

    在近半个月的银杏观赏季,校园内整体秩序良好,没有发生任何破坏和冲突现象,保证了校园内平安有序。学校安保人员规范专业的交通疏导、耐心热情的服务赢得了师生和游人的一致称赞。(公安保卫处 蒋宇)

    审核人:刘伟

    编辑:尚滢

    审核人:
    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