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校开展“共赞祖国 共同成长”军地文化交流活动

    【来源:    日期:2019/10/24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拥军优良传统,提升我校学生干部队伍的组织性、纪律性和执行力,10月19日,我校联合陆军炮兵防空兵学院士官学校举办“共赞祖国 共同成长”军地文化交流活动,组织部分师生到学兵二队军营体验部队文化生活。

    活动中,我校师生与学兵骨干围绕理想信念、学习态度和工作方法座谈交流。学兵二队队长佟佳昆和我校心理发展中心朱红阳分别以“打造军人般执行力”和“军人心理调节”为题作报告。师生观摩了学兵二队整队报告和班队列表演,参观了陆军炮兵防空兵学院士官学校校史馆,并组织了心理素质拓展、文艺演出等一系列活动。活动在师生和官兵嘹亮的《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结束。

    本次活动通过军营文化体验,增强了师生的民族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提振了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同学们纷纷表示,在参观体验中对当代大学生的责任和使命有了进一步的理解,一定会努力学习,提高能力素质,为国家的繁荣富强贡献青春力量。(党委学生工作部 朱红阳)

    审核人:方永辉

    编辑:尚滢

    审核人:
    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