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大一新生拾金不昧 失主寄锦旗致谢

    【来源:    日期:2019/09/23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近日,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收到天津段先生寄来的一面锦旗和一封感谢信,锦旗上印着“拾金不昧品德高 高风亮节素质好”,向2019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张宇同学表示感谢。

    8月8日,天津市民段先生在河东区中山门虎丘路加油站加油时,不小心把钱包掉落在加油站内。钱包内有身份证、驾驶证等重要证件,还有用于生意周转的1万元现金。下午5时,焦急万分的段先生接到民警电话,告知钱包被张宇拾到,证件、现金一样不少。

    钱物失而复得,段先生非常感动。他说,这些钱是我做生意急需的一笔周转资金,还有那么多证件,如果丢了就耽误大事了。真没想到能找回来,非常感谢张宇。他执意要拿出一些钱来感谢张宇,但都被张宇婉言谢绝了。

    张宇说,拾到钱包的时候想到失主一定非常着急,就想第一时间想联系上失主,这是当代大学生应该具备的素质。(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孙尊)

    审核人:闫桂波

    编辑:尚滢

    审核人:
    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