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学校召开少数民族学生与内地师生共度中秋佳节座谈会

    【来源:    日期:2019/09/16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9月13日,我校召开少数民族学生与内地师生共度中秋佳节座谈会。副校长辛彦军出席会议,与来自各学院的少数民族学生面对面交流。党委学生工作部负责同志,部分学院学生工作负责同志、辅导员、少数民族及汉族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中,少数民族学生争相发言,畅谈在校学习生活的感受,介绍家乡风土人情和风俗习惯。很多低年级同学表示会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合理安排时间,认真规划大学生活,不断提升能力、充实自己。

    辛彦军副校长向同学们致以节日问候,勉励同学们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尊重各民族风俗习惯,团结互助,在展示民族文化特色的同时促进多民族文化交流,共同营造“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良好校园文化氛围。

    中秋节期间,学校还组织开展了少数民族学生素质拓展、联谊会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厚植各民族学生间的深厚友谊,促进多民族文化交流融合。(党委学生工作部 章洪丽)

    审核人:宋德群

    编辑:尚滢

    审核人:
    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