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校成为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成员高校

    【来源:    日期:2019/11/01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近日,在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主办的2019年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年会上,我校获批成为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成员高校。

    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在教育部的指导下,于2015年在清华大学成立,目前已有224所成员高校和60家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成员,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力最大的创新创业教育平台。联盟旨在通过凝聚高校和社会各界力量,打造优质创新创业教育资源平台,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教育生态。

    我校加入联盟后,将积极参加联盟组织的各项活动,学习和借鉴其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的典型经验,综合利用联盟平台资源,培养更多创新创业青年人才,全面提升我校创新创业教育质量。(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王一夫)

    审核人:董伟英

    编辑:尚滢

    审核人:
    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