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开放日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获游人点赞

    【来源:    日期:2019/10/29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在银杏观赏季校园开放日期间,由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和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共同主办的“金色沈农·硕果累累”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展示会成为校园中一道亮丽的风景,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成果甫一亮相,就引来游人们的高度关注。

    在展示会中,我校众创空间在孵的沈阳颜莓相成农业有限公司、辽宁云霄现代农业有限公司、辽宁空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视觉沈农等32个项目组,携带近百余种产品进行路演展示。甘甜可口的北镇葡萄、香气诱人的特种玉米爆米花、入口绵软的黄心红薯、清新爽口的树莓汁、富含营养的胚芽软米等农产品吸引了大批游人购买,多肉植物、陶土工艺品、农业采摘机器人等创意作品也受到游人广泛好评。

    “沈农·众创空间”以沈农特色的农产品、文创产品等研发为主,努力打造服务于农业产业化生态链的平台。现入驻学生创新创业项目56个,注册企业22家。多年来,学校始终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提出坚持“思创融合,专创融合,科创融合,就创融合”四位一体的育人模式,把创新创业教育贯穿于新农科人才培养全过程。学校注重开展创新创业项目实操实训,推动原发性与继发性科研项目在孵和科技成果转化,取得了显著成效。“沈农·众创空间”连续获评科技部第一批星创天地——三农创梦空间、沈阳市众创空间、辽宁省科技厅众创空间。(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宗晓萌)

    审核人:董伟英

    编辑:尚滢

    审核人:
    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