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校举办首个“校史馆开放日”活动

    【来源:    日期:2023/04/28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为了充分发挥校史文化在人才培养中的育人功能,4月28日,党委宣传部举办“校史馆开放日”活动,免预约对外开放,全天接待参观者500余人次。

    开放日当天,共有13位学生讲解员为师生提供讲解服务。学生讲解员、土地与环境学院2022级农业资源与环境专业刘志权说:“回望沈农栉风沐雨的历史沿革,让人无比振奋,我们一定要把沈农人‘忠诚、奉献、创新、自强’的故事讲给大家听,激励同学们传承优秀品质,矢志强农兴农!”

    作为学校“育德、育能、育责”的重要基地,校史馆在服务教育教学、特色宣传、校史传播及文化育人方面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对进一步坚定全校师生的文化自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自开馆以来,已陆续承接学校重要接待、主题党日活动、团学活动等各类参观近60场,累计接待访客3000余人次。(党委宣传部 何睿轩)


    审核人:范守君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