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校举办2023年春季美食节

    【来源:    日期:2023/04/10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4月7日,由后勤处、校团委、校工会主办,餐饮管理中心承办的2023年春季美食节拉开帷幕。党委书记刘广林亲临现场,副校长吴东立宣布美食节开幕。沈阳工学院党委书记胡晓梅,党委委员、副校长石伟出席开幕式。学校餐饮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我校和沈阳工学院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开幕式。

    傍晚的五食堂广场前人声鼎沸,别具特色的美食悉数登场,香飘校园,师生聚集在各档口前品尝美食。活动中,全校8个食堂展出花开富贵、荷塘月色、鹏程万里等14道精美的特色造型菜,展销麻辣小龙虾、椒盐猪蹄等菜品小吃170余种,发放美食代金券近千份、免费品尝菜券2000余份。除了丰富多彩的菜品,活动现场还有小提琴演奏、茶艺表演、快闪等多项文艺演出,让全校师生在大饱口福的同时,共享味觉、视觉和听觉的春日盛宴。

    本届美食节活动为期2天,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新华网、辽宁日报、沈阳日报分别对本次活动进行跟踪报道。截至目前,新华网关于本次活动的报道点击量超过147万次。(后勤处 葛朋烨 文/特邀记者 张文魁 摄)


     

    审核人:谭洪波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