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1.4万名师生共享舞蹈盛宴

    【来源:    日期:2023/03/17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3月16日晚,由校团委主办的“七秩芳华 锐舞沈农”舞蹈大赛决赛在世纪会堂举行。党委副书记辛彦军出席活动,与现场千余名师生、线上1.3万名观众共同观看比赛。18支预赛晋级队伍以饱满的热情、精彩的表演为全校师生带来精彩绝伦的舞蹈盛宴,充分展示沈农学子青春洋溢、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比赛设置啦啦操、古典舞、现代舞三个组别,内容精彩纷呈,《坚守·新青年》展现了中国共青团奋进的脚步,《薪火相传》演绎了一群青年人在国家危难之际,于红船之上发出划破天际、响彻大地的最强呐喊,肩负起救亡图存的历史使命;《清平乐》带领观众走进唐风华韵的雅致意境;《勇往直前》诠释出明德尚行、积极明快的青年形象……

    经过激烈角逐,林学院《绽放青春》和土地与环境学院《一舞青花梦,情满华夏》《坚守·新青年》分别获得啦啦操、古典舞、现代舞一等奖。经微博投票,水利学院《燃青春活力,庆沈农华诞》、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雨涧春行图》、土地与环境学院《坚守·新青年》获得最佳人气奖。

    “锐舞沈农”舞蹈大赛是深受我校青年喜爱的品牌校园活动,至今已有16年历史。本届舞蹈大赛旨在推动艺术教育以美育人、以文化人,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不断深化校园文化建设,提升美育水平,促进青年学生全面发展。

    本学期,校园文化活动全面铺开,校团委将相继举办社团文化节、书法大赛、大学生艺术展演等多项活动。(校团委 李丛丛)

    林学院啦啦操 绽放青春

    土地与环境学院古典舞 一舞青花梦,情满华夏

    土地与环境学院现代舞 坚守·新青年

    水利学院舞蹈 燃青春活力,庆沈农华诞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舞蹈 雨涧春行图




    审核人:柴宇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