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做新时代沈农好青年 食品学子与辽宁好人杨东文一起学雷锋

    【来源:    日期:2023/03/17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3月14日,食品学院举办“学雷锋,做新时代沈农好青年”主题活动。辽宁省岗位学雷锋学郭明义标兵、辽宁好人、食品学院校外辅导员杨东文应邀来校作主题宣讲。

    杨东文以“崇高的境界,永恒的追求——郭明义同志先进事迹”为题,生动讲述了“当代雷锋”郭明义心系群众,为民解难的感人事迹,分享了三十年来从事志愿服务的心路历程。鼓励学生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积极投身到志愿服务中,用实际行动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活动中,食品学院学子重温中国青年志愿者誓词,学生代表作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宣讲。

    本次活动是食品学院开展“讲雷锋学雷锋做雷锋”主题活动的重要内容,学院还将通过邀请楷模来校宣讲、举办课前5分钟专题演讲、开展志愿服务等系列活动,引导学生用实际行动诠释和践行雷锋精神,凝聚奋斗力量。

    沈阳市最美志愿者李尚国,学生处负责人,食品学院负责人、师生300余人参加活动。(食品学院 赵志方)


    审核人:李斌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