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校举行校史馆揭牌仪式

    【来源:    日期:2022/10/10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0月9日,在喜迎建校70周年之际,学校举行校史馆揭牌仪式。全国人大华侨与外事委员会原副主任、中共北京市委原副书记、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我校校友于均波,辽宁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我校校友徐廷生,中共辽宁省委原常委、沈阳市委原书记、我校校友徐文才共同为校史馆揭牌。辽宁省人民政府原副秘书长、省农委原主任、我校校友刘长江,学校老领导和现任领导迟维意、徐贵华、鞠恩功、钟文田、王铁良、吴东立、吕杰、杜景顺、安俊学出席揭牌仪式。揭牌仪式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校史馆。

    2021年4月,校史馆建设工作正式启动。一年多来,得到了全校师生员工和广大校友的极大关注和热切参与。新建成的校史馆建筑面积为700余平米,通过“历史沿革、基业长青、芬芳满园”3个主题展厅,全面、真实、生动地再现了70年来,学校在党的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从稳步发展到跨越发展再到高质量发展的光辉历程。

    校史馆的落成,是对历史的致敬、对时代的致敬,更是对全体沈农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激励与鞭策。校史馆将成为学校“育德、育能、育责”的重要基地,对于传承“团结、勤奋、求实、创新”的优良校风,弘扬“忠诚、奉献、创新、自强”的沈农品质,进一步坚定全校师生的文化自信具有重要的意义。(党委宣传部 信东旭 文/党委宣传部 尚滢 学生记者 关博元 摄)

     

    审核人:范守君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