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生物科学技术学院开展系列活动喜迎建校70周年

    【来源:    日期:2022/09/27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为庆祝建校70周年,9月24日,生物科学技术学院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喜迎70周年校庆,生物学学科高质量发展”论坛。副校长王铁良出席论坛开幕式并致词。

    本次论坛主题为“以高质量学科建设为引领,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论坛邀请中国农业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大连海洋大学等高校和科研院所的国家级知名学者及优秀校友,围绕学科发展、研究生培养以及生物学科前沿领域作专题报告,助力生物学学科高质量发展。学院200余名师生参加论坛。

    本次论坛是生物科学技术学院庆祝建校70周年的系列活动之一,学院还将陆续举办创新发展学术高峰论坛、知名校友报告会,聚力高质量发展,全面提升科研创新能力。通过走访校友召开校友座谈会、编撰院史、制作文化长廊等方式,增强学院凝聚力,为迎接学校70周年校庆营造热烈浓厚的氛围。(生物科学技术学院 丛伟波)

    审核人:王义明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