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禾丰”校友情暖母校 向我校教育基金会捐赠108.9万元

    【来源:    日期:2022/09/20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9月19日,学校举行“禾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校友向学校教育基金会捐赠仪式”。学校领导陈启军、王铁良、马殿荣、杜景顺,禾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邱嘉辉出席仪式。

    陈启军校长对以金卫东董事长为首的禾丰校友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深情关注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表示禾丰是沈农的骄傲,真诚邀请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集思广益,凝心聚力,共谋发展。邱嘉辉总裁表示重回母校倍感亲切,沈农是禾丰人的另一个“家”,是企业蓬勃发展的“加油站”。感谢学校的培养与支持,感谢学校专家团队、优秀毕业生对企业做出的突出贡献,禾丰人会一如既往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希望更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

    禾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5年4月,是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入选《财富》中国500强。在喜迎母校建校70周年之际,禾丰校友自发向学校基金会捐款108.9万元,支持动物科学与医学学院专业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

    党政办公室、校友办公室、财务处、教育基金会负责同志,动物科学与医学学院负责同志和教师代表参加捐赠仪式。(财务处 杨彤彤 动物科学与医学学院 王天奇 王彤 文/ 党委宣传部 尚滢 摄)

     

    审核人:李莹 方永辉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