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外语教学部启动“教学质量提升工程”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

    【来源:    日期:2022/09/16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9月13日,外语教学部启动“外语教学质量提升工程”,通过抓实细节、示范引领、环境提升推进外语教学改革,打通制约外语教学发展的瓶颈,为外语教学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

    外语教学质量提升工程包括五个模块:坚持党政联席会议制度的党建引领工程;以通专融合为主要抓手的师资队伍建设工程;聚焦教考分离和教师基本功大赛的教学环节规范工程;以安心从教、勤奋任教、优质施教为目标的师德建设引领工程;软硬件相结合的育人环境改造工程。

    外语教学部以实施“教学质量提升工程”为契机,牢固树立“教学质量是学校生命线”意识,持续深化课程改革,加快通专融合步伐,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向党的二十大和建校七十周年献礼。(外语教学部 杨柳)


    审核人:姚岚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