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农学院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建校70周年

    【来源:尚滢    日期:2022/09/05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为庆祝建校70周年,农学院积极组织开展校庆捐赠活动,建设完成学院大事记展示长廊,并将开展系列学术文化活动,营造“共谋创新发展、助力学校振兴”的校庆氛围。

    学校70周年校庆公告(第2号)发布后,农学院教职员工积极响应、踊跃捐款,两天内共筹集捐款227163.54 元。学院还充分发挥校友力量,倡议校友以各种方式表达对母校的祝福之情,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力量。已经建设完成的大事记展示长廊,集中展示了学院教学、科研、文化建设成果。近期农学院还将陆续开展学术创新论坛、优秀校友励志论坛、海外英才报告会等活动。

    弦歌不辍,薪火相传,农学院将以70周年校庆为契机,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为实现建设“全国一流、东北特色、沈农品质”的高水平大学奋斗目标而不懈努力。(农学院 郭瑞)


    审核人:李晓安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