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沈农榜上有名

    【来源:尚滢    日期:2022/06/08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6月8日,共青团中央公布2022年“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名单,我校生物炭研究团队获评“向上向善好青年群体”,食品学院2019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博士研究生李墨翰获评“勤学上进好青年”。

    今年“争做新时代向上向善好青年”主题活动有效报名人数超过3.2万,达到历史新高。团中央最终确定爱岗敬业、创新创业、勤学上进、担当奉献、崇德守信5类共计142名“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和23个“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群体”。

    我校向上向善好青年不畏科学之险农耕之苦,将选择农业、学习农业、研究农业、热爱农业作为人生理想,勇于担当、奉献青春。他们为沈农青年树立了榜样,激励广大学生胸怀“国之大者”,努力把论文写在祖国的白山黑水之间,用勤学实干成就青春梦想,用知识文化助力农业发展,唱响“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时代强音。(校团委 李丛丛)

    审核人:柴宇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