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辽宁省高校学生军训工作调研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来源:    日期:2022/01/13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月11日,辽宁省高校学生军训工作调研座谈会在我校召开。省军区战备建设局参谋潘凯旋、教育厅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处胡军强、9所高校学生军训工作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议总结交流了2021年学生军事技能训练落实情况、军事理论课教学开展情况、学生军训经验做法。同时,围绕2022年现役承训力量派遣制度调整改革,从提报军训申请、派遣承训力量、拓展承训方式和规范承训资质认证四个环节探讨提升高校学生军训工作质量的方法与途径。

      我校党委学生工作部负责同志介绍了学校“一核三维四结合”国防教育育人体系构建、军事理论课授课情况以及依法依规科学施训、军训实践育人、创新学生军训教官施训推进学生军训工作的具体措施。

      潘凯旋参谋表示,将以此次调研座谈为契机,进一步分析研究目前我省高校学生军训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细化完善相关体制机制和工作举措,深入推进全省高校学生军训工作提质增效。(党委学生工作部 武装部  赵光辉)


    审核人:宋德群
    编辑:韩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