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校举办“爱我沈农”大学生演讲比赛

    【来源:    日期:2021/11/02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为迎接建校70周年,让学生更好地了解母校近70年来的发展变化,展现沈农青年忠诚、奉献、创新、自强的品质,10月29日,校团委在大学生艺术活动中心举办“爱我沈农”大学生演讲比赛。

      参加决赛的26名选手用朴实的语言和饱满的热情展示沈农学子斗志昂扬的青春风采,传递出忠诚于党、热爱母校、勇担时代责任的青春正能量。经过激烈角逐,动物科学与医学学院王晨、生物科学技术学院张越、园艺学院赵浩辰荣获一等奖,经济管理学院王悦宁、林学院李燕成、植物保护学院张璐璐荣获二等奖,土地与环境学院张可滢、食品学院张铭倩、动物科学与医学学院付奥、水利学院仲儒言、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张倩、植物保护学院李思奇、经济管理学院李佳思荣获三等奖。

      学校高度重视校园文化建设工作,坚持把思想引领融入校园文化育人过程中,以青年学生喜闻乐见的方式激发学生厚植爱国爱校情怀,坚定社会主义理想信念,传承沈农兴农报国传统,用青春奋斗致敬伟大时代、伟大祖国!(校团委 李丛丛)

    审核人:柴宇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