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百年华章 ‘音’梦而响”校园歌手大赛落幕

    【来源:尚滢    日期:2021/10/13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0月11日,由校团委组织的“百年华章,‘音’梦而响”校园歌手大赛总决赛在大学生艺术活动中心举行,经过激烈角逐,农学院2020级应用气象专业单宝锌夺得冠军,经济管理学院2020级旅游管理专业夏子航、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2020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杨丹妮分获亚军和季军。

      本次比赛是学校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比赛中,青年学生用动人的歌声和旋律,唱出对党、对祖国、对母校的热爱和赞美,展现了沈农学子激扬的青春活力,彰显了新时代沈农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热血情怀。400余名师生现场观看比赛,9506人通过学校微博、微信视频号观看直播并进行互动,直播点赞次数超过5.2万次。(校团委 李超言)

    审核人:柴宇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