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陈温福院士为附属中小学少先队员讲述“米粒的一生”

    【来源:    日期:2021/10/09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近日,在水稻研究所科普基地,陈温福院士为附属中小学少先队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农业科普课,讲述“米粒的一生”。

      陈温福院士带领大家参观水稻试验田,讲述几代沈农人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接续奋斗的艰辛历程,讲授了优质水稻新品种的选育过程。勉励同学们热爱祖国,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刻苦学习,树立理想,脚踏实地,增长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本次活动是附属中小学“红领巾心向党”主题活动的重要内容,陈院士的授课极大激发了大家爱党爱国、热爱科学、热爱农业的热情。附属中小学将会充分利用科普基地红色资源优势,通过举办科普报告、红色走读等活动,培养广大青少年从小听党话、跟党走,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用奋斗谱写新时代青春之歌。(附属中小学 洪双)

    审核人:高秀萍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