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校开展新生消防应急疏散演练

    【来源:尚滢    日期:2021/09/24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为提高学生应对火灾能力和自防自救能力,9月23日,公安保卫处联合沈河区消防应急救援大队开展消防逃生应急疏散演练,在凡舟体育场东侧为全体新生进行消防安全教育。

      公安保卫处负责同志和消防官兵介绍了消防器材的使用,详细讲解了消防安全常识、消防自救技能,指导同学们用湿毛巾捂住口鼻、俯低身体进行火灾紧急疏散撤离,并使用干粉灭火器进行灭火演练。同学们还共同观看了消防安全警示教育片,进一步增强消防安全意识。

      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医院、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现代教育信息中心、后勤处负责同志参加活动。(公安保卫处 柏丽华 文/党委宣传部 何睿轩 摄)



    审核人:刘伟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