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徐铨家庭入选辽宁省首批教育世家

    【来源:    日期:2021/09/10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近日,辽宁省教育厅公布首批辽宁省教育世家名单,我校农学院徐铨教授榜上有名。

      徐铨一家始终秉持“踏实、严谨、敬业”的家风,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其家三代人为教育工作者,直系家庭成员中有7人长期耕耘在基础教育和高等教育教学一线,用爱心和奉献耕耘三尺讲台,并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取得突出业绩。

      辽宁省首批共认定30个教育世家家庭,旨在通过发挥榜样示范引领作用,号召全省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不忘育人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以更扎实的学识、更温暖的爱心、更坚定的行动投身教育事业,为教育强省建设、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新贡献。(人事处 马丽)

    审核人:赵永吉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