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经管学院王书林援助河南抗洪获锦旗

    【来源:    日期:2021/09/07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9月3日,河南师范大学委托辽宁军耀退役军人公益团向经济管理学院送来写有“危难时刻伸援手,洪水无情人有情”的锦旗,感谢学院2020级农业管理硕士研究生王书林在河南新乡洪灾后帮助学校进行防疫消杀工作。

      王书林曾服役于中部战区陆军某团,退役后便加入了辽宁军耀退役军人公益团,利用课余时间开展志愿服务。暑假期间,王书林在听说河南暴雨灾情后,第一时间随公益团驰援河南,从沈阳奔赴灾情最严重的河南省新乡市,在河南师范大学及周边街道开展灾后防疫消杀和帮扶救助工作,为新乡市灾后恢复贡献力量。

      王书林表示,脱下军装,本色不变,任何时候只要党和国家有需要,一定冲在第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若有战、召必回、战必胜”的使命担当。(经济管理学院 张双月 研究生院 王丹)

    审核人:景再方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