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校开展短视频比赛加强招生宣传

    【来源:尚滢    日期:2021/06/21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近日,我校招生宣传短视频征集活动落下帷幕。大赛共征集作品83件,经网上投票和专家评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件、二等奖5件、三等奖10件、优秀奖37件。一、二、三等奖获奖作品将在学校官方抖音、快手、微信视频等平台播出。

      本次比赛由现代教育信息中心、党委宣传部、学生处、校团委、研究生院、教务处联合举办,围绕“我在沈农等你”主题,从不同视角介绍我校的建筑景物、大学生学习生活以及教学科研活动,全方位展示学校优美的校园环境、浓厚的学术氛围和深厚的文化底蕴,扩大了学校宣传,增强了社会各界对学校的了解。(现代教育信息中心 任幸)

    审核人:李竹林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